不支持Flash

三季度风投报告出台 红孩子摘得头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7:52  新浪科技

  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和道琼斯Venture-One昨日联合发布的中国区风险投资季度报告显示:2007年第三季度,中国大陆风险投资交易为59笔,投资额达6.77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5%。其中商业、消费、零售行业等服务导向型公司所获得的风险投资创历史纪录。

  报告显示,本季度共有28笔共计4.32亿美元的投资投向了商业/消费/零售类行业,投资额接近整个季度投资总额的64%。其最大的交易之一的是在线特种零售商北京红孩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所获得的2500万美元晚期投资。

  北京红孩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目录型销售企业, 2007年已完成全国架构的搭建,现已拥有沈阳、大连、长春、北京、天津、武汉、上海、南京、无锡、苏州、宁波、杭州、广州、深圳、成都、西安等16家分公司。所销售的产品也已由最初的母婴用品发展为化妆、健康、礼品、家居等五条产品线,产品涉及范围广,满足家庭购物的需求。

  现在,全国有超过一百万个家庭,共计收到超过一千万册的免费目录发放,体验红孩子时尚便捷的购物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