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7届中国创投论坛即将召开:创投跨越投资拐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7:19  新浪科技

  由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创业投资增值服务机构Zero2IPO 清科集团和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共同主办的 “2007年中国创业投资论坛(第七届)”将于2007年12月6日-7日在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隆重召开。

  2007年是中国创业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行业发展史上不平凡的一年。前三季度创业投资总额超过20亿美元。随着政策环境逐步改善,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改革日益深入,人民币基金渐行渐进,本土创投开始迈过拐点进入收获期,与外资创投机构交相辉映,无论是新兴行业还是传统企业都可圈可点。本届论坛的十一个专场,将对中国创业投资及私募股权投资产业发展中所涉及的热点问题进行全方位的讨论与探析。

  本届论坛得到了众多海内外知名机构的赞助和支持,其中包括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爱尔兰投资发展局,Granite Global Ventures,硅谷银行,英国欧华律师事务所,英特尔投资 ,北极光创投,美国必百瑞律师事务所,DCM,美国海陆国际律师事务所,德勤中国,NEA,红杉资本,乐通投资集团、SAL.OPPENHEIM、捷鸿资本等等。

  这届论坛活动有以下四大亮点:

  一、揽获权威资讯与最新商机

  清科第一时间权威解析2007年中国创业投资和私募股权市场趋势与动态,并权威预测2008年行业发展形势。为投资人揭示热点投资领域,为企业分析选择并购和国内外上市的优势,帮助您发现商机和掌握融资节奏。

  二、与顶级投资家和企业家对话切磋

  与会将有愈800名行业内的投资人、企业家及专业服务提供商。近80名业内顶级投资人及企业家也亦将做为嘉宾出席,于会上发表各自独家行业观点、分享成功经验。

  部分嘉宾有:软银赛富投资基金首席合伙人阎炎,IDG技术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人熊晓鸽,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创始合伙人沈南鹏,今日资本创始合伙人徐新,凯鹏华盈创业投资基金执行合伙人周志雄,鼎晖创投董事长吴尚志,北极光创投基金创始合伙人邓锋及众多来自海外的顶级风险投资机构代表等等

  三、享用专业的投融资咨询

  1.企业家可以提前提交商业计划书;会议现场会设有独立房间,由清科融资顾问部的资深顾问为企业家提供企业融资专业指导。

  2.投资人可以提前将目标投资对象告诉主办方-清科集团,主办方将会针对投资人提交上来的需求在现场特别安排与企业对接。

  四、实时见证“2007年中国创业投资年度排名”榜单揭晓

  作为一年一度中国创业投资届的盛事,谁会成为2007年度的中国创业投资最佳投资家?哪家机构将捧走新一届的中国创业投资最佳投资机构奖杯?最佳投资案例和退出案例又会出自谁家?2007年中国创业投资年度排名颁奖将一一揭晓。

  由Zero2IPO清科公司主办的“中国创业投资论坛”(CVCF)是中国创业投资领域的顶级盛会。自2001年起,清科集团已经在海内外成功举办了十多届“中国创业投资论坛”,“中国创业投资论坛”已经成为系连创业企业家和创业投资家的最佳平台,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投融资交易平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