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社交网站Bebo推出开放媒体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6:1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第一大社交网站Bebo近日推出了一个名为“开放媒体”(Open Media)的新平台,希望籍此吸引更多用户,向行业领先者MySpace和Facebook发起强劲的挑战。

  Bebo表示,“开放媒体”平台将允许所有媒体公司接触其4000万名用户,而无需进行旷日持久的授权谈判。媒体和娱乐公司可以通过自己的视频播放器发行内容,在其中加入广告,并获得100%的广告营收。Bebo还将为合作伙伴提供一个替代解决方案,无需后者自己销售广告或提供视频播放器技术。目前,雅虎、BBC、CBS、ESPN、MTV、Channel Four、ITN、BSkyB、Last.fm、JibJab等20多家公司都已成为Bebo的“开放媒体”合作伙伴。

  随着这一计划的实施,Bebo的内容将得到大幅度增强,这对于用户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从某种意义讲,即使开放媒体平台未能给Bebo带来实质性的营收,这项计划也不会有失败者。开放媒体平台也许不足以改变社交网络世界,但无疑是这一领域的重大事件。根据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公布的数据,Bebo今年9月的独立访问者人数为2000万人。(摩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