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默多克欲使网络版华尔街日报免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1:37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1月14日国际报道 默多克计划免费发布数字版的华尔街日报,使新闻集团成为最新一家放弃付费订阅服务的媒体集团。

  美联社援引默多克在澳大利亚的一次投资者会议上的讲话报道称,我们正在研究这一问题,我们计划使数字版的华尔街日报成为免费内容。他说,我们需要的不是100万订户,而是全球各地的读者。

  默多克认为,免费模式将使得数字版华尔街日报读者数量急剧增长,吸引广告客户。

  美联社在报道中称,数字版华尔街日报每年的订阅收入为5000万美元。

  几乎没有网络服务在付费订阅服务上获得了成功,华尔街日报在这方面被认为是最成功的。纽约时报最近已经放弃了付费订阅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