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巨人网络破发 百度两周跌掉10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09:04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曹敏洁

  受累于美股大盘,一向被华尔街追捧的中国概念股近期也全线下跌。至美国当地时间12日收盘,刚刚上市的巨人网络已经跌破发行价15.5美元,报收于14美元;本月初股价一度突破400美元大关的百度,这一最贵的中国概念股也没能幸免,12日大跌12.09%,报收于301.5美元。

  巨人网络于11月1日在纽交所挂牌,上市首日恰逢美股暴跌,但是巨人逆势而上,开盘价达到每股18.25美元。但其最终未能躲过美国股市随之而来的持续暴跌。

  此外,今年登陆纳斯达克的网游公司完美时空12日大跌超过16%,报收于23.49美元,金融界更是大跌23.359%,报收于24.87美元;而包括携程、分众、搜狐等前期走势较为强劲的

股票当日股价跌幅均超过7%。

  此前,投资者曾将帮助华尔街金融机构摆脱次级贷危机的希望寄托在科技股身上,但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市场大幅下挫,令投资者信心受到严重打击。

  上周,纳指暴跌6.5%,在这种情况下,分析师预计本周美国股市尤其是科技股、金融股将继续走低。

  “自8月份出现抛卖行情以来,科技股已经成为最大的赢家。”HinsdaleAssociates投资部主管保罗·诺尔特(PaulNolte)指出,在股市回调时,投资者可能会抛掉原先涨幅过快的股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