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赛门铁克开始新一轮裁员 将向新员工开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08:07  赛迪网

  【赛迪网讯】11月14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安全公司赛门铁克证实称,该公司本星期将解雇一些员工。但是,赛门铁克没有具体说明解雇员工的数量和裁减员工的部门。

  赛门铁克女发言人Melissa Martin称,赛门铁克将继续把重点放在控制成本方面,已经制定了每一项业务功能节省开支的目标。作为节省成本计划的一部分,在某些情况下需要减少员工数量。

  赛门铁克今年1月曾宣布,由于其数据中心产品需求不足以及微软和互联网服务提供商提供免费的安全程序,赛门铁克将实施开支2亿美元的裁员计划以补偿这方面的损失。

  赛门铁克进行新的裁员的消息是Valleywag首先报道的。他说,这次裁员是根据一个代号为“Project Xpress”的计划实施的。受到裁员影响的员工可能是新雇用的员工和最近收购的新兴企业的员工。

  (责任编辑:胡祥宝)

  作者:天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