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搜房有望明年上半年IPO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07:4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唐文祺

  号称自成立之初就已计划上市的搜房资讯控股(Soufun.com)的IPO之路终于得见曙光。据报道,澳大利亚电信CEO楚曦佑(Sol Trujillo)公开表示,子公司搜房资讯控股将于2008上半年IPO。这也是澳大利亚电信入主搜房以来,首次公开明确上市时间表。

  2006年,澳大利亚电信以2.54亿美元收购了搜房51%的股权。在新股东加入之后,搜房的扩张步伐明显加快,开展业务的城市迅速扩展至100个。按搜房创始人莫天全早先的说法,公司倾向于在纳斯达克或中国内地上市。但楚曦佑此番并未透露搜房的上市地点,且IPO承销商也尚未落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