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游厂商携手瑞星掀起网游“扫毒”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3:14  信息时报

  近日,搜狐、盛大、九城、联众、光宇华夏等多家游戏厂商宣布和瑞星达成战略合作,拉开一场声势浩大的网游“扫毒”行动。

  据了解,与几大游戏厂商合作的瑞星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反病毒企业,该公司在查杀木马病毒方面一直处于国际领先水平,掌握国际最新“主动防御”反病毒技术。最近,瑞最公司更主动防御技术的基础上,推出了专门针对网游账号、网银账号等的“账号保险柜”功能。这是主动防御技术延展出来的全新技术应用模式,它可以限制和阻止木马、病毒在系统底层的危险动作,如注入DLL、内存被篡改、注入代码、挂起和强制结束程序等。用户只需将网游、网银、聊天、股票等软件放到“账号保险柜”中,就可有效阻止盗号木马的攻击和盗取。

  据瑞星方面介绍,目前,所有玩家都可以下载瑞星

杀毒软件2008版,并免费使用至少三个月,安装后无需做任何设置,即可对安装的网游实现自动保护,从根本上阻止盗号的发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