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携程三季度利润同比增七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2:02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见习记者 童丹) 日前,携程旅行网公布了最新财报显示,今年第三季度的净营业收入为3.23亿元,同比增长55%。毛利率为80%,而2006年同期为79%;如果不计股票报酬费用的支出,营业利润为1.34亿元,同比增长71%。

  今年第三季度,携程宾馆预订营业收入总计1.76亿元,同比增长40%,较上季度增长2%;机票预订营业收入为1.38亿元,同比增长76%, 较上季度增长18%。同时,度假产品业务营业收入为2100万元,较上季度均增长6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