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谷歌发布GPhone视频 创始人亲自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1:5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据国外博客报道,谷歌周一发布了两段有关Android用户界面和一些应用的视频,希望帮助用户对这款新手机操作系统有更深入的了解。值得注意的是,谷歌联合创始人塞吉·布林(Sergey Brin)亲自上阵演示,由此可以看出该公司对于手机计划的重视。

  谷歌已经明确表示,该公司不会自己生产手机,而是将联合多家手机厂商和运营商开发一款开放源代码手机操作系统——Android。谷歌的合作伙伴,包括摩托罗拉、LG电子和三星电子都计划推出基于Android的手机。尽管这一项目的名称为Android,但很多人还是将其称为GPhone或谷歌Phone。

  为了让用户尽早对Android有一定的了解,谷歌本周一发布了两段有关Android用户界面和一些应用的视频。不过,这些只是展示,基于Android的真实手机要到8个月之后才会出现。从视频展示来看,Android运行十分流畅。此外,参与展示的手机与

苹果iPhone有很多相似之处,例如都使用了触摸屏,用户只需移动手指就可以实现网页滚动。(摩尔)

Google创始人之一Brin在介绍Google的Android

操作系统

Google手机上的一些程序界面展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