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九城宣布卓越之剑采用免费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1:1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13日上午,国内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第九城市(以下简称“九城”)宣布,旗下大型MMORPG游戏《卓越之剑GE》采用“免费模式”,即不向玩家收取游戏时间费用,而通过出售游戏道具服务获利。

  《卓越之剑GE》是由韩国著名制作人金学圭及其所率领的制作团队历时三年打造,已经在全球十五个市场先后推出,各采取不同的收费模式。

  该游戏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全面公测于10月31日上线。自11月14日下午起,九城将开启预充值服务,并开始相关“充值送礼”的活动。截至目前,九城已拥有《卓越之剑GE》、《奇迹世界》和《快乐西游》三款免费网游。(马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