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星盛大携手网游安全 玩家再无账号失窃之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09:09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李婷)近日,瑞星公司与盛大公司达成深度合作协议,盛大旗下的《传奇世界》、《热血传奇》、《彩虹岛》等热门网游已被瑞星杀毒软件2008版列入保护范围。用户电脑上的网游就会被自动放入“账号保险柜”,从根本上阻止木马病毒的侵袭和盗取。

  现在,所有盛大网游的玩家都可以下载瑞星杀毒软件2008版,并免费使用至少三个月(下载地址:http://www.rising. com.cn)。据悉,盛大与瑞星双方已经建立了盗号木马病毒的快速处理通道,盛大公司收集、截获的木马病毒样本将通过这个通道快速传递给瑞星,并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得到处理和反馈。同时,瑞星还将针对危害盛大游戏玩家的木马病毒,优先制作专杀工具,并通过盛大的渠道发放给用户。

  现在,《热血传奇》、《传奇世界》等所有盛大旗下的游戏都已预设入瑞星“账号保险柜”模块中,只要安装瑞星2008版,用户无需进行任何操作,游戏客户端即可被保护起来,有效阻止各种已知、未知盗号木马的攻击。除了保护盛大旗下的网络游戏之外,瑞星2008版的自动保护名单中还列有百余款聊天软件、网上银行、炒股软件和其他数十款网络游戏的客户端,如MSN、QQ、招行专业版等等。

  据瑞星安全专家介绍,近年来,针对《热血传奇》、《传奇世界》等热门网游开发的盗号木马、外挂等层出不穷,给用户安全带来极大风险。为了应对恶劣的安全形势,瑞星在主动防御技术的基础上,推出了专门针对网游账号、网银账号等的“账号保险柜”功能,并集成在瑞星

杀毒软件2008版之中。它通过限制和阻止
病毒
在系统底层的危险动作,如注入DLL、内存被篡改、注入代码、挂起和强制结束程序等,有效抵御所有木马、病毒、黑客的威胁和攻击。

  同时,盛大和瑞星公司的专家提醒广大网游玩家,应采取如下措施防范盗号木马:

  1.在官方网站下载客户端、补丁,不要随意从陌生网站下载相关软件。

  2.安装免费的瑞星2008(下载地址: h ttp ://w w w .risin g .co m .cn ),其中集成的“账号保险柜”模块将主动保护网游、网银等重要软件。

  3.使用杀毒软件中的“电脑安检”功能,根据系统提示,弥补系统漏洞,更改相关安全设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