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OL收购网络问答服务提供商Yedda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7:0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OL本周一宣布,该公司已经收购了网络问答服务提供商Yedda,目的是进一步提升自身在网络广告市场的竞争力,向谷歌和雅虎发起更强劲的挑战。到目前为止,有关这一交易的财务条款尚未披露。

  Yedda总部位于美国特拉华州,主要在以色列开展研发业务。Yedda创建于2006年2月,共有20名员工。交易完成之后,Yedda将成为AOL的一家全资子公司。不到一周之前,AOL刚刚收购了互联网广告技术公司Quigo。据消息人士透露,AOL为收购Quigo支付了3.4亿美元。与雅虎和谷歌类似,Yedda也为用户提供信息搜索服务。不同之处在于,当用户输入一个针对特定主题的问题后,Yedda就会搜索在这一领域有经验的人士来解答。

  AOL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罗恩·格兰特(Ron Grant)表示:“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经常会利用好友、同事和专业人士的经验和专长,以获得问题的答案。通过将Yedda的特有技术整合到AOL,我们将可以利用传统的搜索资源和整个用户社区,帮助特定用户更加快速地找到问题的答案。”AOL明确表示,未来将把Yedda的问答功能整合到特定的AOL.com程序区域。

  Yedda联合创始人、CEO阿维查伊·尼森博恩(Avichay Nissenbaum)表示,通过Yedda获得问题的答案可能需要几分钟到几个小时,因为搜索引擎只搜索相关和具有资质的人士来回答问题。他同时称,Yedda未来将同更多发行商、网站和媒体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推广和扩大“知识社区”。(摩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