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预测称谷歌Android系统明年将占全球2%份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 09:45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清雨

  【eNet硅谷动力消息】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日前预测,2008年全球发布的智能手机中将有2%的手机使用谷歌最近推出的操作系统Android。

  Strategy Analytics副总监尼尔说:“我们预计,首部使用Android操作系统的手机将于2008年第三季度在美国推出,预计到2008年底,全球当年发布的所有智能手机中将有2%的智能手机使用Android操作系统。谷歌带来了将支持运营商及手机制造商的重要资源和强大的在线品牌。明年,谷歌应该与多家顶级移动品牌合作发布相关产品,这些顶级的移动品牌包括摩托罗拉、T Mobile和宏达电。”

  该市场研究公司的总监克里斯补充说:“谷歌将积极在移动领域培育自己的业务,扩大超越个人电脑的市场机会。微软、RIM和Symbian可能会极力发挥它们全球品牌影响力及巨大资源,来扩大市场机会,谷歌也会采取同样的策略来为自己赢得更多的市场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