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IG维持携程股票中性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16:4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美国投资公司SIG的分析师赵春明重申对携程(Nasdaq:CTRP)股票的评级为“中性”(Neutral)。

  携程昨天发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07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携程网第三季度净营收为人民币3.23亿元(约合4300万美元),同比增长55%;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携程网第三季度净利润为人民币1.1亿元(约合1500万美元)。

  携程股价周四在纳斯达克上涨9.422%,报收于62.48美元。过去52周,携程的最高股价为61.62美元,最低股价为25.43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