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众再次否认收购泡泡网 斥责有人借机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14:2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9日13:50消息,针对有关分众传媒收购泡泡网的传闻,分众传媒副总裁稽海荣今天向新浪科技表示,“分众传媒过去、现在、将来都不会收购泡泡网”。

  事情缘起于两日前网上流传的一则消息:分众传媒CEO江南春已于11月1日向泡泡网支付了1000万人民币的订金,预计收购将在2008年1月1日前完成,总金额约为16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亿元),此外,如果泡泡网2008年全年完成1000万美元的销售目标,还将获得200万美元的奖金。

  稽海荣慎重地表示,上述传言完全是莫须有,否则分众传媒不会采取如此正式的方式进行澄清,“不排除有人借助分众来炒作的可能”。

  自今年9月底,分众传媒收购泡泡一事已经被热炒,9月30日江南春接受媒体采访时已经正式否认此事。但是,传言并未就此被“扼杀”,6000万元、2000万美元、1.2亿元收购价格等不同版本不断被热炒。(方玉书)

  相关报道:

  李想回应质疑:1.2亿元卖泡泡网是卖国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