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BM微软SAP进军企业Web2.0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09:47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1月9日国际报道 Forrester一位分析师表示,IBM、微软、SAP正在进军企业Web 2.0市场,但是,它们仍落后于较小的竞争对手。较小的厂商通常能够以较快的速度开发更具创新性的技术。

  Forrester分析师洛勃表示,我现在看到了对较小厂商的“偏爱”。通常来说,大厂商在追赶业界潮流,它们的部署模式并不特别有吸引力。

  洛勃表示,通过更具创新性的技术,小厂商在博客和wiki市场上确立了自己的地位,它们能够通过“软件服务化”模式提供更简单的低成本部署。

  所有大厂商都使自己的产品与大型基础设施相连,不能迅速地部署。它们还受到较慢的开发周期、有限的创新的影响。

  据洛勃称,借助其面向企业的Lotus Connections社交网络软件,IBM在功能方面领先于其它大厂商。

  洛勃报告中所列出的五大厂商都认可这一市场的重要性,对如何向客户提供博客和wiki工具都有自己独特的见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