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易08奥运将与民同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08:55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 针对2008北京奥运会,网易日前提出“平民奥运”的战略。

  据悉,在该战略中,网易将在2008年携手全国100所重点高校,由每所高校的学生自主运营一个奥运站点,并进行网络竞赛。同时,明年还有2008名网民将被网易邀请加入报道团队,一起参与奥运新闻采编。

  网易CEO丁磊表示,“北京奥运不仅是一次体育盛会,也不仅仅属于北京,属于每一位中国人。网易公司将通过自身的努力,给网民带来完美的网络体验,同时为合作伙伴创造共赢互利的良机”。记者 马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