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开复称谷歌看好中国西部市场 未来将设分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08:51  北京商报
科技时代_李开复称谷歌看好中国西部市场 未来将设分公司
谷歌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

  谷歌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昨日表示,谷歌非常看好中国西部的广阔市场,并将围绕“专注搜索、服务本地”这一主题,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用户提供信息服务。他说:“虽然谷歌目前尚未在中国西部设立分公司或办事机构,但这只是个时间问题。”

  李开复还表示,今后,谷歌西部地区将不断提高为中国用户提供的信息服务质量,为中国包括西部的农村信息化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作用。

  商报解读

  近几年来,西部地区成为国家发展的重点。有不少企业都选择到西部投资,而西部快速增长的经济也许正是李开复所看中的。众所周知,利润是商家追逐的最终目标。如果谷歌将来能在西部设立分公司,这对西部经济的发展无疑是一件好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