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上梦工厂”亮相石景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08:2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伟峰 通讯员 龚晓犁) 昨日,全球首个虚拟经济区落户石景山区。需求者在网络中可先行完成虚拟产品的创造,进而通过对口企业制造实物产品。

  所谓虚拟经济区,是指一个面向全球提供运营服务的虚拟与现实互动的经济区,将现实产业、创意产业、互联网产业整合成一个庞大的虚拟经济共同体,为企业提供虚拟与现实互动的全新产业服务,让尚在规划阶段的产业项目,在虚拟世界中率先开始商业运营、创造产值、汇聚税收。

  目前,服装制造企业BERKAM成为入驻虚拟经济区的首家企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