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推港股实时收费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05:1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刘奇) 昨天,记者获悉,新浪网日前推出了港股价格实时查询系统。与以往的免费延时15分钟查询不同,实时查询采取收费模式。

  新浪网推出的港股实时行情将主要采取手机支付模式,支付4元人民币资费后,用户可以使用10次查询报价。同时手机支付还包括10元、30元两种,分别可以查询30次和120次。

  除手机支付外,用户也可以使用银行卡进行支付,通过购买新浪网的“新浪港股直通卡”获取查询的账户和密码,目前其资费包括18元、68元、168元三种,分别可以进行100次、600次及2000次查询,并支持招行、工行、建行、农行、中行、交行等12家银行卡支付。

  新浪对其原有的延时15分钟港股查询系统,仍将采取免费的策略,并计划在未来推出多种港股行情系统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