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州日报:航美传媒广告登陆纳斯达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1: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骆建基、李成) 中国首家专业航空电视传媒——航美传媒广告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美传媒)于美国时间11月7日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据了解,航美传媒IPO共出售1500万股美国存托股(ADS,每一份美国存托凭证代表两股普通股),每股定价15美元,扣除承销费用后,净融资1.8亿美元。摩根士丹利和雷曼兄弟担任公司此次IPO主承销商。航美传媒是继分众传媒之后,鼎晖基金投资的第二家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户外传媒公司,也是中国第一家进驻纳斯达克的航空传媒公司。

  航美传媒是专门从事航空电视媒体的传媒机构。该公司目前独家经营北京、上海等国内50余家国际机场电视播出系统的电视节目制作及广告发布业务。公开资料显示,该公司2006年度营业收入1890万美元,2007年上半年营业收入1670万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