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盛大参股韩国网游NCsoft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0:0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罗曙驰) 中国规模最大的网络游戏运营商盛大网络昨天与韩国最著名的网络游戏开发商NCsoft形成“黄金组合”。记者昨天从盛大网络获悉,双方宣布达成一项战略合作协议,盛大将参股NCsoft的中国子公司NCsoft China,以战略投资者身份获得后者30%股份,具体投资金额尚未披露。瑞士信贷分析师张永恒在投资者报告中估计,盛大网络参股至少需要投入300万美元。

  在签署参股协议的同时,盛大网络也拿下了NCsoft开发的3D大型网络游戏《永恒之塔》在中国内地的独家运营权,作为重量级游戏产品储备。《AION》已于10月27日在韩国内测,并预计于2008年下半年在中国内测。盛大获得的运营授权为期三年,具体的授权条款尚未披露。张永恒预计,《永恒之塔》的授权费用高达500万美元到1000万美元,加上一定金额的最低保证金,预计最少代价为3000万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