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消息称主流媒体公司将收购社交新闻网站Digg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09:5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据科技博客网站valleywag报道,消息人士近日透露,社交新闻网站Digg即将出售给一家主流媒体公司,售价在3亿美元到4亿美元之间。

  不久之前,Digg同微软签署了一份为期多年的广告协议,总价值为1亿美元。即使仅考虑这部分营收,潜在收购者也可能为Digg报出3亿美元到4亿美元的收购价格。假如微软每年为Digg网站的横幅广告位支付约3000万美元,那么3亿美元到4亿美元的价格相当于Digg营收的10倍到13倍。同其它网络公司相比,这样的定价并不算高。

  一名消息人士称,计划收购Digg的媒体公司并不是微软、谷歌和雅虎。最近在互联网领域连续开展收购的CBS已经明确表示,没有收购Digg的意向。那么,这家潜在的收购者究竟是谁呢?分析人士猜测,《纽约时报》和《华盛顿邮报》都有可能出手收购Digg,其中后者的可能性更大。这两家公司的领导人都看好数字时代,并且能认识到Digg网络流量的价值。

  到目前为止,Digg首席执行官杰·阿德尔森(Jay Adelson)拒绝就上述传闻发表评论。(马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