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年美国网络广告支出将超21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08:23  赛迪网

  【赛迪网讯】11月8日消息,美国纽约当地时间本周三,市场调研厂商eMarketer预测称,今年美国的互联网广告支出将超过210亿美元,2011年时这一数字将再翻一番。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EMarketer表示,对经济发展的担忧影响了对广告支出的预期,但它在一份报告中说,在线广告的预算情况要好于传统广告。报告指出,受次级贷危机的影响,今、明二年的互联网广告支出的增长速度将低于分析人士此前的预期。eMarketer表示,今年广告支出的增长幅度只有约2.1%,而互联网广告支出的增长幅度则高达26.7%。

  在未来数年中,付费搜索将仍然是占主导地位的在线广告形式,在2011年前将占到在线广告市场的约40%。标语式广告等显示广告将占到在线广告市场的约20%,分类广告将占到约17%。

  报告预测,到2011年,美在线广告市场的规模将达到420亿美元。

  作者:刘彦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