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为奥康奥运圆梦计划搭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08:14  每日经济新闻

  11月3日清晨,“奥康梦想·加速跑-王军霞邀你奔向2008”活动在成都北湖广场如期启程。在全程4.3公里的“跑道”上,万名蓉城市民与东方神鹿王军霞、“东方小神鹿”——13岁的长跑新秀王芳、新浪“奥康奥运圆梦行动”专题-“牵手冠军,领跑奥运”活动中征集到的冠军一起跑起来!据悉,西部万人长跑是奥运冠军王军霞的长久以来的一个梦想,也是奥康“奥运圆梦计划”的梦想之一。在2008来临之际,“奥运圆梦计划”将陆续实现田亮、杨凌、马艳红等多名奥运冠军帮助弱势群体的“梦想”,其中有帮助白内障儿童康复、帮助退役运动员等。

  方阵领队中,还有从北京赶来的新浪销售与市场资深副总裁杜红女士。“奥康与新浪合作推广‘奥运圆梦计划’,切实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感受奥运、分享奥运,我们认为这正是奥运公益的意义所在。”杜红以言行表达了对万人长跑的支持,同时还透露了新浪“我的2008”的网络公益思路。

  新浪为奥康“奥运圆梦计划”搭台

  3月22日,奥康集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宣布,经北京奥组委批准,奥康成为2008

北京奥运会皮具供应商,拿到了中国企业与2008年北京奥运会携手同行的一张珍贵“入场券”。之后,奥康以奥运精神、品牌内涵、消费者联系三点连成一线的原则,以“生动地为消费者带来奥运梦想实现的品牌体验”为奥运营销策略,在产品、渠道、推广方面展开了深度奥运营销,并推出“奥运圆梦计划”,借帮助奥运冠军实现公益梦想,与消费者达成情感契合与互动。

  在拿到入场券的同时,奥康集团看到了新浪的平台价值,选择其为线上营销合作伙伴。在帮助奥运赞助商——奥康集团推广奥运营销的过程中,新浪专业营销团队根据奥康产品的需求和目标受众分层,为其量身定制了营销方案,充分利用新浪全线产品助其覆盖更多的人群,并保证信息精准到达。

  网络公益,全民共享“我的2008”

  目前,新浪发起的 “我的2008——世界睁大眼睛看”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活动共有我记录、我参与、我突破三部分,同时涉及新浪博客、播客(视频分享)、论坛等全线产品,为网民搭建了一个融入2008、参与2008、分享2008的平台。以“我记录”活动为例,活动启动不久就吸引了近600万新浪博友的参与。新浪负责人表示,在即将到来的2008年,新浪不仅将全力报道和宣传奥运,而且更将弘扬奥运精神、展现中国文化作为自己肩负的一项重大社会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