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分众传媒抛售1370万股存托凭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02:44  第一财经日报

  李亚馨

  根据分众传媒(FMCN.NASDAQ)日前向美国证券交易所(SEC)送达的文件显示,分众传媒正在出售137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ADS),其中500万股为分众传媒所持原始股,另外870万股则是来自其限售股东。

  分众传媒此次每股存托凭证出售价格定为64.75美元,这也意味着分众传媒及其股东将从此次存托凭证中获利超过8.8亿美元。分众传媒表示,出售存托凭证的获利将被用于潜在收购的投资。

  今年,分众传媒已经先后将好耶和艾瑞咨询收归旗下,业内猜测分众传媒在互联网领域的扩张还将继续。而分众传媒CEO江南春本人也曾向媒体表示,分众传媒今后一段时间的拓展重心将偏向互联网与无线。

  而根据分众传媒提交的资料显示,同时出售所持分众传媒存托凭证的限售股东除包括IDG科技等风投商外,分众传媒现任总裁谭智和独立董事沈南鹏也在其列。这部分限售股东将从此次存托凭证出售中获利超过5.6亿美元,其中谭智此前所持5.85%分众传媒股权中将有5.8%在此次售出。

  周二,分众传媒股价收报于65.10美元,上涨0.41美元,涨幅为0.6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