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航美传媒纳斯达克挂牌 开盘价19.5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01:2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1月7日12:00(北京时间11月8日01:00)消息,航美传媒(Nasdaq:AMCN)成功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开盘价19.50美元,较发行价15美元涨30.0%,融资2.25亿美元。

  航美传媒通过IPO发售了150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首次公开招股(IPO)发行价为每股15美元,超过此前预期的价格区间(12美元到14美元)。在此次发售的美国存托凭证中,有1175万股来自于航美传媒,其余325万股来自于限售股东。航美传媒的IPO主承销商为摩根斯坦利和雷曼兄弟,副承销商为CIBC世界市场和SIG。根据协议,航美传媒和限售股东分别授予承销商200万股和25万股的超额认购权。

  航美传媒是一家专门从事航空电视媒体的传媒机构。该公司目前独家经营北京、上海等国内50余家国际机场电视播出系统的电视节目制作及广告发布业务,此外它还也拥有国航、东航等多家航空公司的电视节目制作及广告发布业务。公开资料显示,航美传媒2006年营收为1890万美元,2007年上半年营收为1670万美元。(杨睿)

  相关报道:

  快讯:航美传媒纳斯达克挂牌 开盘价19.50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