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分众传媒公布最新售股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21:3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1月7日8:00(北京时间11月7日21:00)消息,分众传媒(Nasdaq: FMCN)今天宣布,该公司以每股64.75美元的价格发售了13,720,873股美国存托凭证。分众传媒的每股美国存托凭证相当于5股普通股。

  在此次发售的美国存托凭证中,有500万股来自于分众传媒发行的新股,其余8,720,873股则来自于特定股东,主要包括前框架媒介、Dotad和好耶广告网络的股东。分众传媒将不会从限售股东出售的美国存托凭证中获得任何收益。此外,分众传媒的承销商获得了最多20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的超额认购权,需要在售股后30天内行使。

  

分众传媒此次售股的主承销商为瑞士信贷和美林银行,副承销商为CIBC世界市场和Piper Jaffray。(马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