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吕伯望称阿里巴巴股价次日下跌是理性回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7:1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7日下午消息,今天阿里巴巴(1688.HK)未能延续昨日大涨192%的火爆开局,今日开盘高开低走,最终收报32.7港元,较昨日39.5港元的收盘价大跌17%。对此,知名互联网分析师吕伯望表示,阿里股价今日下跌是投资者理性的回归。

  吕伯望说,“阿里巴巴昨日开盘价超出其IPO发行价高达122.2%的水平,是由于投资者的过度追捧造成的,超出了合理的股价范围,投资者应当理性对待。”

  对于今日的股价下跌,吕伯望认为,未来投资者将会回归理性,阿里巴巴股价还可能继续走低,并最终回到理性水平上。

  不过他强调,今天股价的波动跟阿里巴巴本身关系不大,相信投资者还会继续看好阿里巴巴。(海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