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DoNews:阿里股民只赚了一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7:07  DoNews

  DoNews 11月7日评论(TS)阿里巴巴总充满了戏剧。前一天还在为阿里巴巴上市而一直鼓噪的香港券商、机构和分析家,昨天晚上却突然一致看空。根据他们的理性分析,昨天开盘后的阿里巴巴股票价格,充满了泡沫,一片看空,沽出的结论响成一片。

  今天开盘后,看来他们的理论显然说服了大群投资人。这些人根本不理会马云几个小时前“要做长线”的呼吁,筹码倾泻而出,股价一路单边下挫,在大势转好的香港交易所,形成了独特的红色风景。(香港股票下跌用红色表示)。

  收盘报出了令人吃惊的价格:32.60元,比昨天狂跌大约17.5%,如果在国内,这意味着接近二个连续跌停板!仅仅一天前,它上市后不到一分钟,就达到了32元,此后一路飙升。这2天过山车一样的行情以及这个刺目的收盘价,意味着,昨天阿里巴巴上市后仅一分钟以后在二级市场购买

股票的投资人,已经悉数被套,昨天在狂热气氛下买进的投资人,更被深套。

  行家指出,这样罕见的大起大落,配合天量交易额,预示着这个股票如果没有特别的实质利好继续刺激,将会进入相当长时间的盘整。而对于大陆熟悉高调阿里巴巴的民众来说,海外股票市场的巨大风险、超脱于狂热之外的理性,似乎是一个清凉剂。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