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百度将全球首推“搜索封面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1:50  太平洋电脑网

  【11月7日太平洋电脑网讯】据可靠人士称,近日,百度首页将推出一项大动作,其每月将根据全体网民的注意力动向,选择一位最能体现百度价值观的“大人物”,为其制作Logo。尤其令人好奇的是,此“大人物”并不是历史人物,而“活在当下”,对于百度首页这样一个影响力巨大的场所来说,百度的做法需要相当大的勇气,也开创了所有互联网站Logo设计的一个先河。

  此前,百度首页的节日Logo在网民中已凝聚了深厚的品牌影响力。每每重要的中国传统节日来临之际,百度总会推出个性化LOGO,来和网民共庆节日,这已经成为百度的一项常规活动。百度也通过“全球华人艺术家合作计划”,将更多中华民族宝贵的艺术元素结合到节日Logo中。

  作为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百度首页目前要接受来自138国家和地区的数亿次查询。能上百度首页Logo,相信对当事人来说也能起到最大的推广作用。而现在,最大的悬念就是,谁,能成为百度的第一个首页人物?

  PConline产业资讯 操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