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鲍尔默:收购Facebook是正确的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1:40  太平洋电脑网

  【11月7日太平洋电脑网讯】微软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本周一表示,微软花费了2.4亿美元收购的社交网站Facebook 1.6个百分点的股权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投资。

  在印度孟买参加一个商业会议的鲍尔默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这项收购不是一个错误的决定。Facebook的真正价值目前还无法准确估计,但是目前的现状是Facebook非常受欢迎。对于微软这样一家希望加入社交网站市场的公司而言,收购Facebook的部分股权非常重要。至于Facebook未来的市值会是50亿美元、150亿美元还是500亿美元,这主要是取决于Facebook的领导团队以及后续的经营战略。”

  分析师们表示,为了成为网络活动的中心,微软以非常高昂的代价将赌注投在Facebook这家成立仅3年的公司,

  鲍尔默在1980年,接受了其哈佛校友

比尔盖茨的邀请,加入了微软公司。上月,鲍尔默表示,未来微软可能会每年以不超过5000万美元到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超过20家的小公司,而不会进行大规模的收购行为。对于被问及后续微软是否会有收购雅虎的计划,鲍尔默没有做出回应。微软希望能在在线广告领域取得成功。至于微软和雅虎后续是否会有更进一步的合作,大家将拭目以待。

  鲍尔默还表示,本周一将会访问中国,中国市场对微软来说非常重要,这些年微软在

知识产权方面保护方面也取得了非常大的进展。但是与其他国家相比,还是有所差距的。目前全球五分之一的电脑上面运行的是盗版系统,如果可以严厉的打击盗版,微软产品的销量将会更加进一步的提高。

  作者:samanth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