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分众传媒出售1370万ADS获利8.8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0:1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1月6日20:19(北京时间11月7日9:19)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分众传媒(Nasdaq:FMCN)发售了137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ADS),每股售价为64.75美元,略低于该股周二的收盘价65.10美元。按照这一价格计算,分众传媒通过此次售股获得的毛收益约为8.88亿美元。

  根据分众传媒此前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在此次发售的137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中,有500万股来自于分众传媒,其余872万股来自于限售股东。分众传媒此次售股的承销商为花旗银行、瑞士信贷和美林银行。

  自今年初以来,

分众传媒股价上涨了近一倍。本周二,分众传媒股价在纳斯达克上涨0.41美元,报收65.10美元,涨幅为0.63%。过去52周,分众传媒的最高股价为66.30美元,最低股价为28.38美元。(摩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