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话旅游”旅游经验大搜索大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09:58  中国网

  旅游热潮盛行中国,以自由、个性、分享为主旨的理念更是深受欢迎。数以万计的旅游者逐渐开始利用旅游搜索,定制自己的旅程,对切身的旅游经验分享十分支持。近日,“去哪儿”旅游搜索(www.qunar.com)与新浪博客联合推出的“大话旅游——旅游经验大搜索”活动正式落下帏幕,双方将联合为获奖者颁发奖品。

  据悉,该活动得到网友们的广泛参与,一些博客文章的得票数量超过2万。提交的博客文章涉及的主题众多,既有西藏、三亚、巴厘岛等国内外的著名旅游景点,也涌现出古老的埃及小镇等非著名却别具特色的旅行线路。

  根据对参与活动网友的访问,综合活动提交的旅游经验,发现几大旅游新鲜趋势,正在流行:

  一,纯粹的自由行,旅游线路DIY。以厦门自助游为例,一定不能错过“大话旅游”网友贡献的亲身经验:1、渡船进入鼓浪屿,上岛后切记应该先往左边沿环岛路走,因为皓月园、毓园、菽庄花园,后仔沙滩、日光岩等都在这一条线上;2、租上两人或三人的自行车走环岛路,别有一番风味;3、厦门人的热情,也是旅游中的乐趣。

  二、旅游是一种特别的情感体验,更需要原汁原味的感受。在涌现出的参赛作品中,“呆”在凤凰看“沱江人家”袅袅升起的炊烟,静观大同云岗石佛的平静微笑,独自品味一个人的周庄的水与桥,网友眼睛中的每处景点都有独特气息。

  三、世界正在变小,旅游的疆界越来越远。正如“去哪儿”旅游搜索发布的“慢”游趋势,“慢”在海外的作品别开生面。遥远的波多黎各、古老的埃及小镇、

土耳其人头山的金色头像、伊朗的双头马古老雕像、肯尼亚的马赛马拉国家动物园,徜徉自由的“慢”游背后,享受的是旅游品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