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acebook发布目标广告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09:51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11月7日消息(老沈 编译),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线社区Facebook公司周二宣布,Facebook打算让公司企业向网站用户发布有针对性的广告,即根据网站用户和他们朋友在网上购物和做事的内容向其发布目标广告。

  当前许多网站都在设法大力提升广告销售额,方法之一是根据用户喜好、兴趣和习惯向其发布更多的目标广告。在这种情况下,Facebook此刻提出的广告计划有可能改变网站基调,并导致新的个人隐私保护投诉。

  在宣布该项新解决方案时,Facebook网站创始人、CEO Zuckerberg说,在社交网环境下,广告商必须对通讯本质的变化做出反应。他对200名广告业主管说:“将你的信息推向用户已远远不够,你必须将信息传导到人们的谈话之中。”

  Facebook此前与微软达成了以2.4亿美元收购公司1.6%股权的交易,此举击败了在线搜索领先者Google的收购竞争,目前对Faceboo的估价达150亿美元。Zuckerberg的周二讲话没有提到这次收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