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携手公益为奥运加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07:45  京华时报

  日前,新浪“我突破”活动中6位获奖者自发成立了“超团救助基金”用于帮助贫困儿童。

  据介绍,本次活动作为新浪“我的2008”大型推广活动的一部分,涉及论坛、博客、播客(视频分享)、圈子、纸条、相册等相关板块。目前“我的2008”活动的参与人数已达1800余万人,而“我突破———我就是冠军”活动参与人数累计达190余万人,发放奖金22万元,累计捐赠出1.18万元的奖金。其中,许多获奖者表示,将把奖金中的80%捐献给目前在接受眼瘤治疗的一位两岁女孩;20%的奖金将以实物的方式捐献给目前在朝阳区甘露园居住的一个贫困家庭。  (丹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