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史玉柱昨日狂派金币 所有员工涨工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5:52  新民网
史玉柱昨日狂派金币所有员工涨工资(图)
史玉柱发的金币
史玉柱昨日狂派金币所有员工涨工资(图)
员工都穿上了特制的文化衫
史玉柱昨日狂派金币所有员工涨工资(图)
金币跟一元硬币差不多大

  【新民网•独家报道】史玉柱自11月1日推动巨人网络登陆美国上市以来,这几天都在干些什么?请看新民网来自上海的独家揭秘报道。

  5天前,史玉柱身穿白色运动服在美国纽交所敲响巨人网络上市钟声,巨人网络挂牌上市,交易代码为“GA”,开盘价高达18.25美元,超过发行价17.7%。史玉柱称,此次IPO发行融资超过10亿美元,觉得非常满意。巨人上市后,史玉柱身价水涨船高。史玉柱也成了纽交所历史上第一个不穿西装的上市敲钟人。史玉柱表示“巨人网络纽交所上市造就了21位亿万富翁,186位百万富翁”,消息传回国内,毁誉系于一身的史玉柱不花一分钱广告费登上各大媒体重要版面。

  11月4日,史玉柱出现在上海,他再次铸就财富铁桶的根据地。浦东陆家嘴国际会议中心7楼上海厅灯火通明,这座平常接待政要的会议厅今天迎来一批特殊客人,他们都是靠一种

网络游戏征服了世界的牛人,他们正等待老板史玉柱先生的检阅和宴请。

  依旧是穿了钟爱的白色上衣,史玉柱对巨人网络信心十足,庆功宴上,史玉柱给公司员工定下两个目标,一是大力推广巨人游戏,二是继续保持征途游戏接近100万人的在线人数。史玉柱说如果实现了这两个目标,巨人网络的股价一定会达到50美元,巨人的市值将会超过100亿美元。

  这场宴会是一个标准型狂欢派对,大厅布满了巨人网络游戏的各种标识,员工也穿上了特制的T恤,收获的快乐洋溢在一张张年轻的脸上。

  庆功宴上史玉柱还宣布了两个消息,一个是给公司员工每人发一枚金币,另一个是给公司所有员工加工资,一个不放过。所有员工还在现场得到了史玉柱派发的金币巧克力。

  11月5日,新民网从可靠渠道得到消息验证:史玉柱于该日兑现诺言,给所有员工派发金币,该金币由中国知名金饰品厂商老凤祥定制,重量为9.39g,印有“纽约

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巨人网络2007.11.1”的字样。

  另据新民网了解,最近几天,史玉柱和巨人网络在上海不断收到来自各大互联网巨头的恭贺花篮,新浪送了、搜狐送了、百度也送了,但据此间不愿具名的消息人士表示,并未看到盛大、九城等公司送来的花篮。(姜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