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卫哲致阿里巴巴会员的一封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3:51  新浪科技

  阿里巴巴今日上午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以招股价区间上限,即13.5港元定价,融资额为15亿美元,创中国互联网公司融资规模之最。新浪科技在联交所现场进行了独家图文及视频直播。

    以下为卫哲致阿里巴巴会员的一封信的内容:

  各位阿里巴巴尊敬的会员:

  2007年11月6日,阿里巴巴正式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交易了!我带着激动的心情和各位阿里巴巴的会员们分享这份历史性的喜悦!

  我们史无前例地特意邀请了1999年至2007年八年八位会员代表,出席今天在联交所的隆重的上市仪式和庆典,我们不会忘记,八年多来所有会员与我们风雨同舟、鼎力支持,才有我们今天的辉煌。这八位会员代表了1999年到2007年八年来2460多万阿里会员,我们一起见证了我们的成功!

  阿里巴巴在香港上市的首要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提升国内外

电子商务的影响力,以帮助我们的会员取得更大的成功,募集到的巨款资金也将用于更好地为会员们打造电子商务的基础建设。

  “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中小企业的困难就是我们阿里巴巴的困难,帮助更多中小企业成功,我们才能迎来更大的成功。

  再次感谢所有会员们对阿里巴巴一贯的支持,我们将坚持客户第一,用更好的服务来回报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