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云:我不会让任何资本家控制阿里巴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3:0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6日中午消息,在旗下B2B子公司阿里巴巴(1688.HK)香港挂牌的当天中午,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马云在接受新浪科技独家视频专访时表示,他不会让任何资本家控制阿里巴巴。

  近期持续有外电消息称阿里上市推动雅虎股价上涨,马云在与新浪科技聊起雅虎与杨致远时表示,自己与杨致远是很好的朋友,两个礼拜前还在一起。雅虎最新业绩不错,杨致远做的非常好,表示祝贺。但马云也强调指出,阿里巴巴是阿里巴巴,雅虎是雅虎。

  “很多人看来是雅虎控制了阿里巴巴,在我看来控制这家公司的永远是客户,是市场,我不会让任何资本家控制它。杨致远是我的朋友,他是分享这个公司,而不是控制。”马云说。(马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