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度市值过1000亿 全球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1:56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亮) 上周最后一个交易日,百度在纳斯达克市场的股价再创纪录,收盘价升至409美元,总市值首度超过1000亿元。美国著名投资分析师JimCramer 日前发表文章评论道,百度在资本市场上创造了一项奇迹:百度市值过千亿元,相比于2000年创立初期120万美元的风险资金投入,已经创造了超过万倍的价值成长。

  与此同时,百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展开了全球招聘计划。仅第一站在香港,百度就派出了数十人的路演代表团,比其两年前在香港进行的IPO路演还要隆重。

  “互联网公司发展最重要的因素是人的因素。能圈到全球最顶尖的人才,比能圈到一笔数额巨大的发展资金要重要得多。”李彦宏表示。在中国大陆,百度已经为顶尖优秀技术类应届生开出了每年30万人民币的高薪。在平均工资水平更高的香港,这一应届生薪酬上限还有可能再被大幅突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