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家和网执行董事刘乾坤细说创业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1:54  新浪科技

  11月5号,家和网(www.homhow.com)执行董事刘乾坤应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之邀,走进了经济之声《财富人生》栏目直播间,同主持人热烈交流,与全国观众聊了他创立首家房地产专业视频网站——家和网(www.homhow.com)的亲历历程,分享了家和网的创业团队以及家和的企业文化,并应主持人的要求,就成功与财富谈了自己的看法。

  《财富人生》节目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频率中具有较高美誉度和收听率的重点节目,节目的访谈对象都是具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及知名度的商界精英、新闻热点人物,在职场中奋斗的、所处行业或职业有很大特殊性、拥有非常独特的人生经历和人生感悟、并对听众有启发、借鉴意义的人。盛大集团董事长陈天桥、百度公司总裁李彦宏、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当当网联合总裁俞渝、盛大集团总裁唐骏等都曾做客《财富人生》节目。

  此次家和网(www.homhow.com)执行董事刘乾坤做客《财富人生》栏目,也是首位

房地产行业网站领导人与此栏目的亲密接触,同时刘乾坤2004年创建了中国TMT国际商会,现任常务理事。关于创业我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而刘乾坤正是勇于实践自己梦想并且坚定不移走到底的人。

  刘乾坤作为资深的媒体人士,在TMT领域拥有独到的见解。很多朋友都喜欢向好人刘乾坤咨询和交流,特别是创业企业。而刘乾坤在视频最火的时候没有盲目的选择视频分享等大热的项目,而是毅然的选择了做“视频看房”网站—家和网。

  刘乾坤表示选择做视频看房是深思熟虑的结果。首先,随着带宽建设的逐渐发展,视频的应用将更多普及。其次:一定要做有价值的服务,房地产由于本身是不动产有距离感,需要用户去现场体验,而随着城市开发看房成为一件花时间、花精力的事情,所以做“视频看房”一方面顺应科技发展,另一方面为用户“省时、省力”。

  选择了正确的方向是创业的第一步。家和网是国内第一家做视频行业应用的网站,经过一年多的发展,家和网现在已经拥有业内最大的房地产视频数据库,同时也与焦点、和讯、新华网、

中国经济网等众多业内知名网站达成合作,将视频看房服务提供给更多的用户。

  做为创业者,不仅要注重企业的方向,同时更要注意团队的建设。刘乾坤深知其中之道,家和网在创立之初刘乾坤就撰写了“家和文化大纲”,经过一年多的不断补充和诠释现在的家和文化已经深入每一个员工心间,“创业文化”、“双规文化”、“和谐论文化”等都深入人心,深受这样文化洗礼的家和员工,都怀着一颗创业的心、充满激情的快乐工作。刘乾坤坚定的说:拥有好的模式和好的团队是创业最重要的两个基础,现在家和网正在不断的发展。

  让我们拟目以待,看家和的明天和未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