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卫哲讥讽慧聪还在亏损 后者称其不懂B2B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1:3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11月6日早晨,在阿里巴巴B2B电子商务公司正式登陆港交所前夕,阿里巴巴集团B2B子公司(.HK)CEO卫哲在比较与竞争对手慧聪的不同时表示,慧聪一直亏损,并且并非纯粹互联网公布公司。

  此言无疑成了一支“导火索”,瞬间激怒了慧聪,这对老冤家也因此再次唇枪舌剑。聪网反击阿里巴巴,卫哲根本不知道什么是b2b业务!下为声明全文:

  对于阿里上市前夕阿里总裁卫哲谈起竞争对手慧聪网一直亏损的业务并表示慧聪不是一个非纯粹的互联网公司。对此, 慧聪网表示慧聪网是不是一直亏损请卫哲仔细看慧聪网的财务报告,毕竟整个报告是公开的。慧聪网的b2b整体构架的核心是为企业客户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这个解决方案的目的就是让企业客户能够得到他们希望得到的东西. 在今年10月慧聪网还推出了其外贸平台madeinchina, 这个也是慧聪网全面打造b2b产品使其更加符合客户满意的根本.慧聪网在06年11月的更名, 包括现在的发展,已经是一个正真意义上的b2b电子商务公司,这点不是一个人说是就是, 说不是就不是的,而是市场,客户, 合作伙伴来决定的。

  慧聪网在07年整体业务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并在07年第二季度实现了盈利.这个盈利财报反映的非常真实,慧聪网买卖通的销售起到了关键作用,这点无庸置疑。

  慧聪网表示, 慧聪网不会在意卫哲的言论, 当前只是思考如何更好的将内外贸平台结合,提供更为全面的企业b2b解决方案。

  作者:玛格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