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鲍尔默:微软收购Facebook股份是重要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09:21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1月6日国际报道 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周一说,以2.4亿美元收购Facebook 1.6%的股份是一笔重要投资而不是失误。

  鲍尔默说:“我们没有犯错误。Facebook的价值还在还未充分显现,但是现在,它非常非常的流行。因此,象我们这样一家希望成为这一领域的捷足先登者来说,投资它非常重要。Facebook未来的价值要看他们的团队以及如何运转。”

  鲍尔默上月说,微软每年将拿出5000万到10亿美元进行最多20个的小型收购,微软不会进行大型并购。

  在被问及是否有兴趣收购雅虎时,鲍尔默说:“我的回答是无可奉告。我们希望在网络广告行业取得成功,有了雅虎会怎样我们需要考虑。”

  鲍尔默已经在周一晚间前往中国访问,他说,中国市场对于微软很重要,微软在中国的

知识产权保护问题上取得了一些进展。

  他说:“我们取得了一些进展,中国现在保护软件知识产权的状况要比三年前好。”

  7月,中国宣布在中美两国联合打击行动中查获价值5亿美元的盗版软件,其中包括微软和赛门铁克的产品。

  微软表示,全球五分之一运行的微软软件是盗版软件,打击盗版会提高其正版销售。

  鲍尔默还说,由于金融市场的动荡,科技公司可能面临企业预算下降的处境。

  他说:“利率,次级贷等问题可能会影响企业的开支预算,因此我们必须仔细留意这些问题。我认为金融市场不会完全崩溃,但我们认为它肯定会给企业预算带来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