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在线3亿美元收购Quigo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06:55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周婷 见习记者 孙晶晶

  美国在线(AOL)将以3亿美元收购以色列目标广告提供商Quigo,以进一步推动自己的网络广告计划,向谷歌和雅虎发起挑战。

  美国在线正在由互联网接入业务向基于广告的免费网络服务转型,因此该公司希望进一步增强自身的网络广告工具,收购Quigo就是这一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Quigo是一家以色列广告提供商,目前共获得4500万美元融资,其中3000万美元来自于已有投资者。Quigo旗下有两大广告服务产品,分别是AdSonar和FeedPoint。其中,AdSonar与谷歌AdSense类似,即吸引中小网站加盟成为内容发布商,在自己的网站上显示关键词广告,与谷歌根据广告被点击的次数共享分成;而FeedPoint则是一款搜索引擎营销工具。

  早在今年6月,美国在线母公司时代华纳就同Quigo签署了独家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时代华纳旗下的15家网站将采用定制版的Quigo按点击付费广告服务。时代华纳预计,这一交易未来三年将给该公司带来1亿美元营收。

  今年第二季度,美国在线的广告收入只增长了16%,远低于美国网络广告市场26%的增长速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