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卫哲上市前避谈网盛 称没时间关注竞争对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01:33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卫哲上市前避谈网盛 称没时间关注竞争对手
阿里巴巴B2B公司CEO卫哲

  新浪科技讯 11月6日凌晨消息,阿里巴巴B2B公司CEO卫哲昨日在香港接受新浪科技专访时避谈竞争对手网盛科技,称目前没时间关注竞争对手。

  在上市前夕,卫哲对网盛科技显得有些敏感。他表示:“并不想评论网盛,我们确实没有太多时间去看竞争对手,我们宁可有时间好好花在为客户服务上。”

  作为总部都是设在杭州的B2B企业,网盛科技曾深入B2B并叫板阿里巴巴,这一度导致双方“交火”。而在阿里上市前夕,网盛科技总裁孙德良出来接受媒体采访,并称阿里上市不会给网盛带来压力。

  借垂直网站的话题,卫哲对网盛科技进行侧击旁敲。他表示,垂直网站对整个交易市场而言有一个瓶颈,即无法进行跨行业推广,这也是它们“最痛苦的地方”。(马城)

  相关报道:

  网盛科技孙德良谈马云:千万别认为自己最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