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伟庆:未来中国互联网是大头的竞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11:48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11月5日消息(李磊) 阿里巴巴的上市消息在07年的五一长假之前已经传出,临近11月6号的审判日,业内的观点也纷杂起来。最近艾瑞咨询集团总裁杨伟庆先生向比特网表示:“阿里上市可以说标志着一个趋势,即未来的互联网将会成为大头们的竞争。”

  杨伟庆曾在一次公开场合指出,中国的电子商务市场刚刚开始。阿里获得巨大资金肯定要重视国内市场。然而未来的阿里肯定要走向国际化,因此杨伟庆表示:“阿里上市之后肯定会走国际化路线,但基于国内市场的刚刚起步,阿里应该会两者兼顾。”

  阿里巴巴旗下的淘宝网击败ebay和拍拍网之后,几乎在国内坐稳了霸主地位。这次上市,淘宝网为阿里带来的效益不容忽视。比特网了解到,尽管市盈率高达100,阿里的

股票仍然形成了抢购之势。

  对此,杨伟庆指出:“好的公司是有限的,市盈率仅仅是一个方面,百度的市盈率也是非常的高。投资看好的是产业中具有垄断优势的未来,由于垄断优势,投资的未来会非常明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