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谷歌新闻出现不匹配故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10:24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11月5日消息(他山石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搜索巨头谷歌的工程师正在努力解决的一个问题,公司的谷歌新闻网站出现了某些照片与新闻报道匹配不当的错误。

  上周五在谷歌新闻进行的搜索中,有时从路透社返回的照片与新闻的内容不匹配,显示出下一个新闻报道的内容,比如在一捆蔬菜照片的旁边出现的是日本公司合并的报道。在谷歌新闻的最高商务新闻的报道中出现了另外的报道内容,比如《华尔街日报》报道的关于Sprint Nextel考虑改变无线互联网服务计划的报道却显示出路透社的一个吉他弹奏者的照片。

  谷歌的新闻网页是自动化的并采用了计算机编码或算法进行选择和显示报道内容。谷歌发言人Gabriel Stricker表示,公司的系统出现了某些内容不匹配问题,但出现的问题主要来自路透社的照片。

  Stricker表示,公司的工程师正在努力解决出现的故障,目前不清楚为什么会出现与路透社材料相关的问题。

  路透社发言人对谷歌出现的匹配问题没有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