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OL斥3亿收购广告提供商Quigo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07:39  赛迪网

  【赛迪网讯】11月5日消息,据外电报道,AOL(美国在线)正在以3亿美元收购位于纽约/以色列的广告对象技术提供商Quigo。

  这次收购旨在帮助时代华纳旗下的AOL更好地与谷歌和雅虎的在线广告计划展开竞争。Quigo的两个主要广告服务产品是AdSonar和FeedPoint。AdSonar与谷歌的AdSense类似,提供在网站上和搜索结果的有针对性的广告位置。FeedPoint是一种搜索引擎营销工具。Quigo自从2000年敞开大门之后已经筹集了4500万美元资金。其中3000万美元是年从风险投资公司那里获得的。

  时代公司今年6月曾与Quigo签署了独家销售协议。这笔交易向时代公司15个网络版杂志提供了Quigo的付费点击广告服务,使时代公司的许多在线杂志能够作为一个单一的网络销售。时代公司官员预测,这笔交易在未来三年将给该公司带来1亿美元收入。Quigo今年10月末还与在线华尔街日报签署了一项多年的协议,为这家金融新闻网站开发一个客户化版本的AdSonar软件。

  作者:天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