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侨办中国华文教育网正式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4日 11: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4日电 11月4日上午,第五届国际华文教育研讨会开幕之际,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办的“中国华文教育网(www.hwjyw.com)”隆重推出。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山东省副省长才利民、青岛市市长夏耕等共同点击触摸屏,宣布网站正式开通。

  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表示:在第四届国际华文教育研讨会上,许多代表提出要把现代技术手段引进华文教育领域,着力构建海内外华文教育者沟通交流的新平台。国务院侨办高度重视代表们的建议,进行了广泛的调研,并多方听取海内外华文教育专家的意见,经过三年多的努力,中国华文教育网现已初具雏型。网站开通后将为海外中文学习者和华教工作者提供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

  据介绍,“中国华文教育网”是华文教育的门户性网站,下设有“华教资讯、教学园地、师资培训、华文教材、寻根之旅、中华文化、资源中心、基金会”等八个频道,网站将利用成熟的网络技术,通过发布华文教育资讯和华文教材;开办华文教师培训课程和各类讲座;提供翔实丰富的华文教育资料等,满足广大海外华文教师、学生和其他热心中文学习者上网学习中国语言和中华文化的需求,力促海外华文教育工作的普及和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